三开主义

“有的人只有故人,没有故乡。”

慎fo,不怎么回消息
双生知己@顾萧

【凹凸世界/雷卡】夭寿啊自家弟弟想超过我这个大哥

文和标题无关【我他妈实在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了】
人物归七创设爸爸,欧欧洗归我
渣文笔【合唱比赛完发疯】

“老大老大。”帕洛斯轻声叫住了前方的雷狮。

“怎么了?”

“你有没有发现,卡米尔身上的伤变多了。”帕洛斯说着,转头看向嚼着蛋糕的军师,“他的新伤都哪来的啊?”

雷狮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自家弟弟手套下裹着的沾血绷带怎么也掩盖不了,说不定胳膊上还有。黏糊糊的连在伤口上不会发炎感染吗。
雷狮的脸色阴沉下来,看来要好好问他这个问题的缘由了。
卡米尔只觉得浑身一阵发凉,明明穿的比谁都多,怎么还是冷,随后压低帽檐,几乎快要挡住脸庞,显得更加瘦小。

别怕,那是你大哥的关爱。:)

夜色卷袭着天空,深浅的蓝色交织渐变,只有风歌唱的安眠曲,预示又一个夜晚。
帐篷里的伙伴都已睡下,卡米尔慢慢睁开眼,很是清醒。

再装睡就要真睡死了。他摸索着,拿起枕边的手套,思索两秒,又放下了,朦胧中手略有苍白的意思。

卡米尔认认真真地打理好手背上的绷带,今天大哥肯定看出来了,绝对不能再被发现。他这样想着,仿佛血肉被扎紧的“咕叽”声都听不到,看起来触目惊心。

整理围巾,习惯性地拉低帽檐。

卡米尔轻轻揪起帐篷的帘子,月光滑进帐篷里,映在少年的面颊。

不能给大家拖后腿。从空中飘下的光也呼应着他坚定的心愿。

就在他刚刚抬起脚后跟,站直身体的时候,一只手直接扯过他的后背,力气大的让卡米尔猝不及防,倒地的瞬间下意识挥起拳头,却被袭击者的另一只手包住。

“大...大哥?”
卡米尔反着月光的眸中盛满了不可思议。

“三更半夜,你要去哪啊?”强硬的询问声十分不满,还带着困倦。

卡米尔一下子乱了阵脚,慌里慌张地答:“对不起,我只是....”
“不要总是向我道歉,你又没怎么着。”雷狮叹息道,缓缓放开少年,“帕洛斯说的还真对,你这小子果然在下苦功夫。”

是在夸我还是在讽我啊。卡米尔伸手又想去拽帽子。又恢复了往日镇定的模样。

雷狮搂过这个让人心疼的智囊,唇抵在他的额头,说道:“没有必要的,你本来就很强了,再说了,有我你怕什么?”唇瓣蠕动,拂过卡米尔的皮肤,微痒酥麻。

卡米尔任由自己红透了的脸发热,在大哥怀里闷闷地说:“可是...”
“没有可是,以后不要这样一个人去狩猎了,受伤我可是很心疼的。以后肯定会让你锻炼的,放心吧。”雷狮闭上眼,轻声耳语。

卡米尔老老实实地没有动:“好。”

这次是真的睡觉了喔。

“晚安,卡米尔。”

“晚安,大哥。”眼皮终于成受不住多日的疲劳,慢慢合上了眼。

我的傻弟弟。雷狮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仿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