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主义

“有的人只有故人,没有故乡。”

慎fo,不怎么回消息
双生知己@顾萧

【凹凸世界/雷卡】好像是海盗团的守夜?

我不管我不管这是日常的雷卡!!雷狮世界第一好哥哥!!

万年欧欧西x

考完地生混更新【你。







“噼啪。”

腐朽掉的枯枝在烈火的折磨下迅速蜷缩,临死前发出不甘的哀叹。

是夜。


雷狮以手臂为枕地睡着,不知是梦见了什么,眉头微皱,不愿面对脑海中的情景,悠悠醒来。眸中如那海波荡漾,快要流出水来。


“大哥困得话,就继续睡吧。”熟悉的少年音。


雷狮懒洋洋地打个哈欠,咂咂嘴,伸个懒腰,骨头也“噼啪”地响:“别开玩笑了,我可是你们老大,守夜这种事情还是我来最安全。”

篝火跃动,映在卡米尔的脸上,在黑夜里显得明晃晃的,还颇有几分温馨安逸之味。


白天您可是还要摆出一副大大咧咧牛气冲天的样子,给海盗团撑台面呢。


卡米尔扯扯红围巾,并没有要去睡觉的意思,只是坐在那里,怔怔地看着远方墨绿的山林。


“听话。”

海盗头子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口气溢满了怜惜,有点拜托的感觉。

“......大哥。”火光映照的脸上似乎浮现些许红晕。

“嗯?”

“您好像还欠我前几天狩猎的蛋糕。”

“呃...这个...”

换作雷狮无言了。



“没有关系我们积分这么多对吧哈哈哈哈...”男子语锋一转,迅速贴近那对湛蓝的双眸,“难道在卡米尔心里,蛋糕比大哥还重要?”

卡米尔迅速把目光移向别处,支支吾吾道:“不是...”


太近了。


他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那就听我的话,去睡觉。”雷狮很满意此刻卡米尔的模样,在少年的脸颊上轻轻啄一口,便招呼他快休息。

卡米尔乖乖地躺下了。

直到听见那人安稳的呼吸声,雷狮才将目光从卡米尔身上移开。

 

 

明月升到了头顶。



(佩利:我醒一个给你们两个看看qeq

海盗团是成对组的x【打滚,死认这个歪理r

 


评论(6)
热度(53)

© 仿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