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主义

“有的人只有故人,没有故乡。”

慎fo,不怎么回消息
双生知己@顾萧

引子

好好好喜欢!!!!

夜洛紫枫:

引子


今天是迎接从“地狱裂缝”历练归来的黑暗生物的日子,裂缝旁挤着这次历练的生物的家属们和新一任的参加者。不论贫穷富贵,地位高低,此时都鸦雀无声。


地狱裂缝,位于地狱第九层的广场的正中央凹陷的部位。它的结界每十年打开两次,每次维持30分钟,每次间隔一分钟。里面是一个神似正常世界的地方,有各种生物。唯一不同的是,只有互相地厮杀,没有什么其他的人心、交易等。据说目标就是想办法拿到传说中的皇冠,从而一举跃为神级巅峰。这个目标很难实现,因为守护兽就是半步神级,很难击败。而在这之前,还要想办法在里面生存下去,召集盟友,从而获得成功的机会。因为只有一顶皇冠,只有一名成功者,所以不会有真心的盟友。而且在里面呆了超过十年就会消失,哪怕多一分钟也不行。


因为互相残杀,已经有很多人都失败了。但大家还是希望自己的亲人能够成功,从而成为前十大家族。


“让开。”一个蝙蝠状生物挥舞着手臂。


“我们凭什么让开!”“找不到位置怪我们!活该不早点来!”“不要挤,不要挤!我要摔倒了。”……像往平静的湖面上抛了一块石头,广场上顿时喧闹起来。


“安静!”那只蝙蝠吼道“吾皇之前,不得无礼!”不少生物望向后方,一位身穿黑色长袍的英俊的中年男子静静地站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与阴沉的地狱世界格格不入。他的身边没有侍卫,因为他真正地打破了神级的瓶颈,成为了皇级的强者,因而不需要护卫。


“吾皇万岁。”顿时,广场上的人跪倒了一大片。不仅是地位迫使他们这样做,更是因为尊敬。尊敬地狱第一天才,撒旦。(重名,不是地狱始祖撒旦魔王)他是成为神级最早的强者,也是因为他是地狱——所有黑暗生物族群所在地里的唯一一个皇级,连带着他所在的族群——暗冰幽灵族,也成为了地狱第一大家族。


“平身。”严肃而厚重的声音响起。各族黑暗生物纷纷站起,但都保持了安静。


“碦啦”结界打开了,大家满怀期望的看着结界口,希望出来的是自己的亲人。


结界打开了25分钟后,开始缓缓的合拢。很多人已经失望地离开了,以为这次也无胜者。也有少数人还不信邪的留在这里,里面有前十大家族族长,撒旦和一些地位较高的贵族,他们的子女都进入了其中。而新一任的参加者也并未离开。


第29分钟,裂缝将近合拢。一些贵族已经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各大家族族长也十分紧张。撒旦面色如常,背在身后的手却捏得紧紧的,显然也是十分担心。


此时一道身影窜出,手里还拎着一把带鞘的武士刀。他有一个储物耳钉,但没有把它放进去,显得是很匆忙。他有一对黑红色星光眼,一头飘逸的黑色长发,面色略显苍白。他身穿一套黑色的燕尾服,一双黑色皮鞋,像要去参加晚宴一样。他是血族(排名第四的家族)的少族长,枫澪浩。血族族长高兴的有些忘我,欢呼一声便向他扑来。其他的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看。枫澪玥却皱眉向下看去,裂缝快合拢了。他低呼一声:“天哪,快来不及了!”堪堪躲过他父亲的拥抱,神情紧张的同时还在施展法术。


一团银色的光芒裹着三个人影出现在大家的视线,落在了广场上。而裂缝的结界“轰”的一声合拢了,同时那个凹陷的地方正在变平,这个历练场所关闭了,不再有新一任的参加者。新任参加者中很少一部分气血方刚的少年垂头丧气,觉得得不到锻炼与表现自己的机会了。但大部分却十分高兴,他们是被父母逼迫着来的,如果能够不进入那个可怕的裂缝中自然是极好的。


银光消散,露出了三个人影的面貌。那个有一双暗紫色的眼睛,扎着黑色马尾,穿黑呢子大衣,黑色毛衣,黑色的长裤和短靴,并正在和一个与她长得很像,且穿着一样的蓝绿色眼睛的女孩研究一根长针的人,是人偶世家的少家主——叶雨悠。叶雨悠发现自己已经出来了,便把针收进了储物手镯。手一招,她对面的那个女孩就变成了一个人偶,被她挂在腰间。叶雨悠虽然那个只是她的本命人偶,但胜似她的亲姐妹,而且已经衍生了属于自己的灵魂,取了名字,叫风。


正在把玩手中镶了火系宝石的长弓,黑发暗红瞳,穿着黑色长风衣,笔挺的西裤及短靴的,就是黑暗龙族下一任龙皇——洛魁。他的双眼直盯着宝石,闪着精光。


最淡定的是冰雪幽灵族的下任女皇,凌冽雪。她双手空空,披着兜帽,穿着黑色的风衣学生裙和一双黑色长靴。披着黑色的长发,有着一双冰蓝色眼眸的她显得极为淡定。但略抖的双手和加快的脚步却显露出她喜悦的心情。


最后她忍不住了,朝撒旦的怀里扑了过去。


“爸爸!”没错,她就是撒旦的唯一一个女儿。


撒旦的声音也是颤抖的,但还是稳定住了情绪。“走,回去说。”


来到了撒旦的宫殿,凌冽雪把在裂缝世界里的点点滴滴都倾诉出来,不吐不快。


过了很久,这次的历练之行的描述以及一大堆嘘寒问暖的话才说完。


“不是说奖励是皇冠吗?怎么没看见皇冠呢?你们的等级倒是提升了。”撒旦问到了最关键的问题。


“那都是传出来的,也都是些流言。也没有守护兽。就只有一个山洞,但在整个世界的腹地,也就是最危险的地方。外面有个结界,写着‘有缘者可入’我们就试了试,但来的人中就只有我们进去了,里面就是这些武器,关键是下面刻下了名字。旁边有个笔记本,里面有一段文字。”


说完,凌冽雪看了看四周,虽然没有人,但她还是不放心,用了精神传音。


听完之后,撒旦说:“你说的是真的!?这关系到我们……”语气中明显带着不可置信感。


“嗯。”凌冽雪说,“我会去和他们一起尝试一下。”


撒旦说:“你去吧,小心点。”


凌冽雪来到了一层一个偏僻的地方,叶雨悠也已经来了。


“嗯?我还以为你妈妈会阻拦你,你会最后来呢。”凌冽雪有些好奇,“你怎么做到的?”


“嗯,我只告诉了我爸爸,没告诉我妈妈。我爸爸总是无条件同意我去冒险。嗯,我让他明天再转告妈妈。”叶雨悠淡定的回答道。


“怎么能这样呢?”凌冽雪开玩笑似地回答道。


“雨悠,雪,你们都在啊。这还是我们小时候玩耍的基地呢!”洛魁赶来了。


“是啊,就因为你强烈要求露营,害得我第二天回家之后被我爸吼了一顿,还禁足了一个月。这帐我都还没有找你算呢。”枫澪浩用空间瞬移华丽丽的出现在大家眼前后,开始疯狂地追着洛魁打。边打还边喊:“洛魁你给我站住,今天我要先把这帐给你算了。”


“……”凌冽雪和叶雨悠已是满头黑线。“你们两个,先把正事办了再打。”凌冽雪极其无奈的说。“这事至关重要的好吗!”叶雨悠仿佛生气了,“在这样下去将来100年我都不给你们做烧烤吃。哼!”


顿时,两个人停手,在叶雨悠一左一右,以极其讨好的眼神看着她。洛魁像是求情似的道:“雨悠~~~”


“雨悠,快来画阵法。我对阵法这东西一窍不通。”凌冽雪此时已经清理出了一大块空地以便画阵法。


“来了来了!”叶雨悠忽略了这两道讨好的目光,直奔空地而去。她蹲在地上,拿出了一管封好的水银。拿出长针开始在地上刻画阵法。一边画还一边说:“洛魁,澪浩,水银是有毒的,你们两个在这碍手碍脚的,是想让我们四个一起中毒死亡吗?”


洛魁讪笑着,说:“这不是想帮忙吗!”一边退开。


“你们不捣乱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忙了!”凌冽雪翻着白眼,没好气的说。


此时,叶雨悠已经将水银管塞子拔掉,凌冽雪和她同时屏住呼吸。叶雨悠一边倒,凌冽雪一边将倒出来的水银冻结起来,以防蒸发变成毒蒸汽。一管水银倒完,叶雨悠又取出一管。倒了七、八管之后,整个阵法已经被水银填满,但都被冻上了。冻得很结实,维持个三五天是没有问题的。


“终于倒完了!”叶雨悠擦擦头上的汗,感叹道。“容我休息会儿。”说完就坐下来开始冥想。


洛魁,枫澪浩又以乞求的目光看着凌冽雪。这次是枫澪浩开口了:“帮我们求情好吗?”


凌冽雪也盘腿坐下,说:“我也冥想。”就闭上了眼睛,将枫洛两人晾在一旁。


一阵沉默后……


枫:“刚刚的帐我们接着算!”


两人又默默的打了起来……


一天后……


凌冽雪从冥想当中清醒过来,一眼就看到叶雨悠满脸怒容地看着枫洛两人,一边吼道:“我不是告诉你们不许打了吗?瞧瞧,谁听了我的!现在好了,我们还要等着你们两个冥想恢复,没有足够的精神力你们怎么预防未知情况?啊?快点恢复!”叶雨悠一改往日优雅恬静的形象,化身河东狮,发出了传说中的河东狮子吼。


不过凌冽雪发现虽然这两人表面上答应了,但是显然不思悔改,于是嘴角带笑,对着叶雨悠说:“雨悠,别跟他们两个生气了。我们吃烧烤吧!”


雨悠:“好啊!材料你准备,我搭架子。”说完还不忘看看枫洛两人,补充道:“哦,对了。你们两个是没有份的了。如果还不去冥想,我就剥夺你们这几年的吃烧烤的权力。”


两人对视一眼,皆坐下冥想去了。


叶雨悠收起架子,向凌冽雪伸出了大拇指。


凌冽雪笑了笑。


又一天后……


枫澪玥和洛魁都冥想完毕。


魁:“开始吧”


这是一个奇怪的法阵,不是普通的六芒星,而是八芒星。四人站在法阵的东西南北正四角。


魁:“为什么要用水银这么可怕的东西!”手一挥,冰全部化掉。四人不约而同的屏住呼吸,蹲下,用手贴着自己左边的空角,将精神力注入其中。


阵法渐渐亮起,最中间的圆形的纹路却黯淡下来,不像是黯淡了,而是被什么东西遮住一般。阵法上方20厘米处的空间被撕裂开了一个小口子,一个充满玄妙花纹的金属十字架从里面掉了出来,落在地上。而阵法里的水银已经全部蒸发,被叶雨悠召唤风来将它吹走。凌枫洛叶四人皆瘫倒在地。


玥抱怨道:“这精神力的消耗也太大了!”


“呵呵呵呵。”一声不和谐邪恶的笑声响起,“到多谢你们为我魔锋垫平了道路了。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我会让你们死得痛快点的。”与此同时,四道黑刃直取四人喉咙,一个身影飞速下来,想将十字架拿到手。


当十字架快到他手里的时候,十字架突然暴发出一道金光,不仅将魔锋吞噬,还吞噬了他散发出来的四道黑刃。黑刃在消失前离四人还很远。


魔锋死前满脸的不可置信,仿佛在问为什么。枫澪浩一笑,学着他刚刚的语气说道:“到多谢你为我们垫平了道路了。为了表示我们的感谢,会让你死得痛快点的。”他可还记得,那个笔记本上写着:“召唤出来后一定不要轻举妄动,等月圆之夜神圣力量消散才可触碰,不然会死的很惨。”


“这法阵……”洛魁说道,“怎么又在发光?”


“这……”叶雨悠也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法阵,“它变成传送魔法阵了?被魔锋擦掉了一段?”


“祝我们好运吧!”凌冽雪开玩笑似的说道,“希望不要掉到天堂一类的地方去了。”


空间被撕裂,突然传来凌冽雪的声音:“诶?我们忘记拿十字架了,这竟然是分散传送法阵!”


银光闪过,地面上再无任何痕迹,只有这一片空地显得十分醒目。


……


暗室内,一个人影跪下,说:“主,事办完了。”


“嗯。”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


“主,你……”


“我的事不需要你多听,给我退下。咳咳咳……”


“主,您要保重身体。”人影慢慢退了出去。


(未完待续)


————————————番外———————————


历87年7月12日


天堂的圣主下来巡视,看见了地上的婴儿,不哭不闹,只是望着天,不知道在想什么。


圣主将婴儿抱回,交给几大天使长看管。天使长那时都还是小孩子,接下了圣主颁布的第一个任务,不知如何是好。


最大的天使长突然站出来……


———————————伪·主上———————————


    突然觉得这还是群小孩……



评论
热度(5)

© 仿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