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主义

“有的人只有故人,没有故乡。”

慎fo,不怎么回消息
双生知己@顾萧

【凹凸世界/雷安】传染感冒这种事

ooc我爱你:)

人物归七创社爸爸,ooc归我

这个梗我只写着玩玩真的渣到爆炸qrq

我发誓马上就去写作业,真的!!

 

 

 

 

 

 

安迷修感冒了。

整天埋在一堆鼻涕纸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制造能骑的纸马。

“喂,混账骑士。”

安迷修脑子昏昏沉沉的,下意识抬头看去:“有事吗...”重重的鼻音怎么也掩盖不了。

“哇塞你感冒了?”雷狮对此表示很意外,随即遗憾地看了看肩上扛的锤子,“学习一下你那不欺负弱小的精神,我就不和你打架了,骑士大人。”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安迷修脑子瞬间清醒。

智障恶党又笑我,超气。

于是乎他也笑了,满脸灿烂的夏日阳光:“要打在下一定奉陪。”

“好啊。”

掏双剑。

举锤子。

 

一旁的卡米尔在默默地查看剩余积分。

 

 

两天后——

安没马先生突然发现鼻子通畅了,脑子不浑了,身体倍儿棒了。

感谢上帝我的感冒终于好了。

出门碰到了鼻子通红的海盗大人。

“呦呵你这是什么情况?”出于关爱他人的品质美德,安迷修还是好心地询问病情。

雷狮摆摆手,十分不爽:“莫提莫提,都怪你个该死的骑士道,因为你我都感冒了。”

安迷修感觉自己仿佛中了头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滚滚滚,离我远点。”

 

 

看着那人甩着双剑欢快离去的背影,雷狮不屑地撇撇嘴。

——传染给我了,你不就好了吗。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仿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