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主义

“有的人只有故人,没有故乡。”

慎fo,不怎么回消息
双生知己@顾萧

【凹凸世界/雷卡】我真的不需要礼物啦///

天哪我的一篇烂文居然上了热门!!!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要炸!!!∧q∧!!!♡【就那六十的热度也是神奇xxx】
以及迟来的六一贺文
万年ooc你们知道的【无奈笑】





很正常的美好午后。

楼下的孩子们欢欢喜喜的,手里要么礼物要么气球,嬉笑打闹着

卡米尔站在露天阳台,倚上栏杆,托腮凝望,也不知道在看什么,一副惯有的思考模样。脸颊被撑的成了包子脸,埋在围巾里。

蔚蓝的天空中有鸟儿飞过,阳光轻巧铺在羽翼上,泛着金光,又暖融融地弥漫在空气中,舒服得想让人伸个懒腰,当着微风品品茶。
卡米尔眯起眼,想要闭眸享受日光又想欣赏难得的蓝天。

有什么东西挨上了脑袋 。

“嘿,卡米尔你在看什么?”

塑料袋的边角刮过帽子,被那人在手中轻轻摇晃。

卡米尔放下托住脸庞的手,稍微向后仰:“大哥,你回来啦。”雷狮的左手环上少年的腰,整个人赖在少年身上,拥他入怀:“六一,给你买点蛋糕。”
右手提起袋子,松开一环,露出里面的盒子。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卡米尔颇为无奈地瞥向袋里,想要反驳拒绝,“等等这不是新出的椰蓉爆浆巧克力吗,还是刚出炉的!”扑鼻的香气散发出来,卡米尔感觉自己都要飘起来了。
他深呼一口气,有些闷热的空气迅速从鼻腔传到肺部,气管甚至觉得凉丝丝的,待荡漾着糕点香味的空气充斥每一个细胞,卡米尔才恋恋不舍的吐出。

雷狮有些意外地看着甜点控的弟弟,挑眉问到:“就这么喜欢吗?”
卡米尔立马使劲儿点头,脑细胞都快被甩出来了,伸手想要去拿。
“哎等等,”仗着身高优势,雷狮拎起塑料袋,举过头顶,“给点奖励呗我的好卡米尔。”

少年瞬间缩回了两只蠢蠢欲动的爪子。

雷狮看见他这般纠结的样子,嘴角抽搐,艰难的开口:“这么难吗...”

卡米尔没有回答,脸上的红晕早已出卖一切。雷狮笑
了,凑上自家弟弟的耳朵,轻轻一舔。怀里的人很敏感地抖了一下。

啊,真可爱。

然后我们的雷老大一脸幸福地抱着吃蛋糕敲欢乐的卡卡过了六一。





修仙,修仙好啊
下一篇的日常我光顾着吃粮了没写完qrqqq

评论(6)
热度(51)

© 仿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