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主义

“有的人只有故人,没有故乡。”

慎fo,不怎么回消息
双生知己@顾萧

【APH/黑白伊】妄想症的病人②

填坑系列

别看了我瞎写的,满满的flag

负能写文真害人

万年极度oooooooooooooc

 

与病人的短暂会面后,卢西安诺坐在楼下花园的长凳上,眯着眼透过浓绿树丛望向那绚烂的天空。似乎是觉得太刺眼,又低下了头,神游一样摇着奶茶杯。

直到几滴奶香落在手指上,

 

 

他还是没有看透那个叫做费里西安诺的青年。

饮料表层的涟漪让他突然想起罗维诺的话:

“不要以普通病人的眼光看待他。”

难不成这个妄想症的病人真有不同之处吗?

“我弟弟...他的病情比较奇特。”

病情奇特?

卢西安诺表示自己早已见怪不怪了。

 

“棍棒教育”的施行者艾伦·F·琼斯。

“不吃药就喂杯糕”的奥利弗·柯克兰。

“哥哥我没性趣”的弗朗索瓦·波尔瓦诺。

还有高学历但成天玩闪退的王黯,生气时挥刀砍人的本田葵。

别误会,这几个都是医生。

医疗组没一个正经,搞得跟他们科全是疯子似的。

想到这里,卢西安诺心中难免郁闷,刚想用奶茶治愈,便听见花坛那边传来阵阵笑声。

好久没听到人笑了。

 

 

医院成天弥漫着消毒水的诡异气味,病服里空空旷旷的将死之躯,行人的步伐早已没有意义,反正终点注定是墓地。

大病初愈的喜悦呢?

得到救命药的泪水呢?

从深渊中悠悠醒来的迷糊状态呢?

 

所有的一切都透露着一个信息——

不如快些结果。

 

甩掉胡思乱想,他起身走向花坛,看见了一个笑成智障的熟悉病号——费里西安诺,呆毛卷成心形,脸旁飘着小花花的精神病人。

还有周围的粉泡泡小护士。

 

妈的,和老子抢妹儿撩。

卢西安诺依旧保持僵硬的围笑,艰难压下“泼那个傻x一身奶”的念头,“耐心”听着veveve的轻软声音。

蠢得像头驴,他默念道,反正他就是这样的人啊。

等等哪来这么确定的结论啊卢西???

算了自己还是去整理一下资料和病情鉴定吧...

 

这么想着,他转身走开了。

卢西安诺并没有看见那栗色眼眸转动的角度,直勾勾地盯住白大褂身影,于是费里西安诺展现一个更加友好的笑容。

“谢谢,我和您聊得很愉快呢。”

“我也这么觉得呀~能帮到你真好。”

女孩子们嬉笑着走开了。

费里西安诺扭头看向楼房门口墙角的树丛色“Exit”标识。

他想要看透。

他妄图看透。

来来回回寻寻觅觅颠颠倒倒黑黑白白转转换换千千百百呐喊过不知多少次的问题:

出口在哪?

真的帮到了吗?

还有希望吗?

我真的做到了不会绝望?

我真的有在保持笑容不被戳破?

现实是什么?

我可以相信谁?

自己被杀死什么就都结束了吗?

 

所有的一切都透露着一个信息——

不如快些沉睡。



评论(9)
热度(29)

© 仿生鱼 | Powered by LOFTER